假的吧

都是妖怪

短的长评(....

放假之后...颓废了 一直家里躺着看三国 说好的长评现在才写 哭
首先首先 这个人@埃德蒙湖 是天使和珍宝!!! 读她的文啊 字里行间都是透着棉花糖味的 每次用词都特别精准(应该是这个词 ) 就一下子写到人心窝窝里了 就很戳
你读文的时候是真的可以感受到那份感情的 很自然地在文字中揉杂着 而且每个字都不是多余的 每一次的新文都简直惊喜的 明明文笔还是可以一下子猜到是谁的风格 但是每篇都给我完全新鲜的感觉
鉴于都写的是甜文 真的好甜啊 就很自然的恋爱 就给人什么感觉呢 就是欸 很水到渠成 这俩人就应该这样 所以尾巴喂狗粮的时候我可能就爆炸了吧(上天哈哈哈哈
一般这种甜甜的感觉啊 都是在脑子里想想 很完美 但是她真的是完全把脑子里想的真的全部通过文字就给你了
而且而且 完全完全最强调 写文真的没有一点ooc! 那个人物就是这样的性格 欸 然后就写出来 从好多小细节里来写 就一下子吧 文中的人物真的 遮住名字看描述是真的可以完完全全还原这个人的 而且还有好多好多萌点!!
每次看文就是真好吃真好吃 每次看新的一篇都会感叹怎么有内心这么可爱的人写出来真的贼可爱的这段文字 每篇文都有特别可爱的特点 而且每篇的迪恩和卡斯都可爱到一个暴击我倒地 真的好可爱哇pppvppp
赞美她!!!!
亲亲她!!!!
(我觉得我还是写的很失败 (丧 ...

评论
热度(3)

© 假的吧 | Powered by LOFTER